close

想當初剛踏進校園的那剎那,深怕自己被遺落在某個角落。習慣跟著人群移動,人多就往哪走?

漸漸地過了四年,熟悉了一切也成了老油條,開始喜歡安靜的環境便開始尋找人少的地方坐下看著人們的互動,

我不否認這是我生活上的小樂趣,看著人們的互動能讓刺激我對生活上的啓思…

你問我讀了四年的書有什麼樣的感覺?

老實說,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是領悟到是多了不少。

遇到了許多小社會的勾心鬥角、看見了小大人的真實一面與無知,etc。(其他就省略吧!)

讀了應外系並沒有讓我英文程度更好,反而是讓我的語言能力更加混雜。對話中少不了台、中、英、西語的混雜,忘了原本中文的念法卻記得英文的念法,令人有點無語。

這讓人不知當初選了應外系是不是正確的抉擇?有時想著如果順著原本的科系讀了資管、商管、國貿,商業科系之類的,今天的自己會變得怎樣?

在這我要替應外系的辯解一下,讀了應外系並不代表英文有比較好,因為我們不只要唸英文還要念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。

只是基本的能溝通與聽力比較順…that's all.

   

畢業尾聲,卻找不到未來方向更令人感到非常的煩惱,希望能趕快找到未來的目標。

1300px-Paris_Night 

 

btw,說真的還滿想要來一趟旅行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心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